沿滩区区委书记刘军调研督导部分重大项目推进工作

2022-08-29 21:31:2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杨国庆

李璇 自贡频道 林听宇

近日,沿滩区区委书记刘军带队前往沿滩区部分重大项目建设现场,现场督促指导加快项目建设进度。

刘军一行先后来到釜溪河流域(沿滩段)水污染防治综合治理项目、沿滩镇棚户区改造项目、沿滩城区开元中路一期老旧小区改造项目、韵达自贡产业园项目、沿滩城乡供水一体化项目等项目现场,认真听取各项目主管单位、施工单位负责人相关工作汇报,实地察看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并就项目建设质量、进度以及安全生产等提出具体要求。

刘军强调,全区上下要进一步增强抓好项目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紧盯目标加快进度,全力推动项目提速提效。各相关部门和属地要加强统筹调度,强化要素保障,主动作为、靠前服务,积极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建设扎实高效推进。各项目建设单位要坚持目标导向,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在确保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力促项目快建设、早投产。

区领导曾柯、邹家柱、漆智勇、沈楚婷,有关区级部门、乡镇(街道)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