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叙军民鱼水情深 沿滩区委书记刘军带队开展“八一”走访慰问活动

2022-07-29 19:03:1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杨国庆

廖凌 李钰华 自贡频道 林听宇

近日,沿滩区委书记刘军带队走访慰问沿滩现役官兵、消防救援指战员,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福。区委副书记、区长廖东,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兵,区政协主席王丽,区委副书记王红军参加慰问。

区领导陈永航、王揖辉、李晨、邓勇、杨文,相关乡镇(街道)、区级部门负责人参加走访慰问。

刘军一行来到区人武部、区武警中队、市武警二中队和区消防救援大队,同驻军部队官兵代表和消防救援指战员亲切交谈,询问生活情况、日常训练、战备执勤等情况。

慰问中,刘军一行对驻军部队官兵和消防救援指战员长期以来支持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维护社会平安稳定所作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刘军表示,驻军官兵和消防救援指战员牢记使命,以驻地为家,在完成自身建设同时,积极投身抢险救灾、应急维稳等急难险重工作任务,充分发挥钢铁长城作用,赢得群众由衷赞誉。

希望驻军部队和消防救援队伍继续发挥“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光荣传统,努力锻造“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精兵劲旅。

刘军强调,区委、区政府继续发扬拥军优属优良传统,一如既往关心支持部队建设,不断巩固发展军民鱼水关系,共同谱写新时代双拥共建新篇章。各级各部门要多关心关注退、现役军人生活和工作,落实好各项政策,提供好各项保障,维护好合法权益,积极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驻军官兵和消防救援指战员纷纷表示,衷心感谢区委、区政府和全区人民关心与支持,一定牢记初心、践行使命,扎根沿滩、保卫沿滩、建设沿滩,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为“两区一城”建设贡献更大力量。

刘军、廖东还分别前往抗美援朝老兵宋绍章、因公伤残老兵刘道双家中开展走访慰问,衷心感谢他们作出的贡献,并送上节日祝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