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滩:“知识产权助力食品工业高质量发展”线上培训

2022-05-06 10:56:1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杨国庆

梁凡 四川在线记者 文铭权

5月6日,川观新闻记者从自贡市沿滩区委宣传部获悉,为深入贯彻落实自贡市委《关于深入推进创新驱动引领超常跨越和高质量发展的决定》,该区采取线上培训方式,进行“知识产权助力食品工业高质量发展”培训学习。辖区共计25家食品工业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培训会。

培训会上,自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人,四川省自贡市中级人民法院民三庭相关负责人分别从食品包装外观设计专利权保护、小商品商标及地理标志保护两个方面进行全面讲解。

“通过今天的培训,我感觉对知识产权的认知又加深一层。企业只有紧紧抓住知识产权这项核心竞争力,才能在复杂多变的市场竞争中站稳一席之地。”现场参会一家企业人员如是说。

此次培训着力于提升食品工业企业知识产权保护意识和能力,引导企业以发展的眼光关注知识产权发展新动向、新研究和新趋势。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