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滩区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曾义刚带队开展企业调研

2022-03-16 20:04:3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杨国庆

张恂 四川在线记者 文铭权

3月15日,沿滩区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曾义刚,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区总工会主席王揖辉,区政府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邓勇领导一行,前往四川省自贡加林汽车驾驶培训有限公司,实地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调研企业发展情况并就企业发展及目前存在的困难,加林公司董事长蒋诗伟进行详细汇报。

调研组认真查看进出人员亮码、扫码、体温检测登记、外来人员排查等流程,详细了解工作人员疫情防控巡查值守及各防控工作流程等情况,强调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调研组与加林公司负责人进行座谈,详细了解公司运营情况和存在的困难,协调解决有关问题,与会人员结合企业实际提出意见和建议。

曾义刚对公司近期发展情况和疫情防控工作表示肯定,希望企业坚定信心共克时艰,切实做好民族团结在抓好安全生产的同时,做到“安全、稳定、和谐、发展”,紧盯每个环节,切实消除安全隐患。

沿滩区民宗局局长张晓颖要求企业切实做好促进民族团结和维护社会稳定,紧密结合实际工作,对设立好少数民族服务站提出意见和建议,希望企业为维护和巩固民族团结做出贡献。

政府心系企业民生,企业努力拼搏回报社会。加林公司董事长蒋诗伟表示,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帮助下,企业有信心和决心度过难关。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