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沿滩仙市镇树形象立标杆 打通为民服务“最后一公里”

www.scol.com.cn  (2018-05-24 20:03:3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这样的服务中心好,一天的活路干完了可以来看书、上网,还可以参加农民夜校,学学版画,太巴适了。”近日,记者来到沿滩区仙市镇百胜村党群服务中心,村民宋利华高兴地对记者说。

该镇党委把抓好党建阵地建设作为为民办实事的重要内容,按照阵地建设实现规范化、室内布置实现标准化、党员教育实现电教化的标准,通过多种渠道对12个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进行新、改建,为党员群众开展活动提供了阵地。围绕“三会一课”、农民夜校、远程教育安排,中心配备了桌椅、电脑、图书等,还开通了免费WiFi,村民可以利用网络浏览新闻、学习党建知识等。镇党委还依托新村聚居点,建立“党建主题文化广场”,依托各村(社区)活动阵地,打造“幸福美丽新村文化院坝”,依托“党员之家”推选“党员示范户”,实现了党建工作的新跨越。

今年节假日期间,镇党委对全镇216名党员进行了走访慰问。“这里面有外地回乡养老的老党员,也有本地老党员,慰问关心他们是对他们过去工作的肯定,更是对他们继续发挥余热,为仙市发展建言献策的期盼。”镇党委书记漆智勇告诉记者。(熊文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