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沿滩检察院开展新任中层干部廉政谈话

www.scol.com.cn  (2018-04-12 21:17:4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为进一步提高领导干部对党风廉政建设重要性的认识,增强廉洁从检意识,使每一位新任职的干部,把握好新的人生航程,在新的岗位上开好头、起好步,在党风廉政建设上走正路、不掉队,近日,沿滩区检察院对新任中层的4名领导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李铁山在谈话中要求新任职的中层干部面对新的职务和岗位,要倍加珍惜这个干事创业的新舞台,一要讲规矩,敢担当,树立大局意识。发挥好承上启下的作用,尽职尽责,创新工作思路,为检察事业的发展出谋划策,不断推进业务工作迈上新台阶;二要讲学习,重实干,提升领导能力。不断完善自己的知识结构,提高理论修养和知识水平,提高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增强工作的系统性、预见性和创造性;三要讲团结,促落实,提高工作效率。凝心聚力,扎实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市、区作风建设工作会精神,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做好各项工作;四要讲廉洁,重监督,营造良好氛围。带头遵守党纪国法、廉洁自律和改进作风的各项规定,将党风廉政建设要求融入部门的业务工作之中,加强业务监管、廉政教育、日常管理和制度约束,督促本部门工作人员遵纪守法,廉洁从检。同时希望新上任的中层干部尽快适应新岗位,以崭新的姿态、昂扬的斗志投入到新的岗位上,谨记理想信念是人生的“压舱石”,谨记廉洁修身是最好的“护身符”,谨记纪律规矩是带电的“高压线”,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不辜负院党组和检察干警的信任和期望。

四名新任职的中层干部在表态发言中一致表示:廉政谈话使自身受到了一次深度的洗礼,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廉洁从检、勤奋工作,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以更显著的成绩回报组织和干警,真正做到不负重托,不辱使命,为检察事业发展增添新的动力和活力,以优异的工作成绩为党旗增光添彩。

(李铁山)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