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政协自贡市沿滩区第九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开幕

www.scol.com.cn  (2018-01-18 16:45:1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四川在线自贡频道消息(记者 刘亿)1月17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自贡市沿滩区第九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区委礼堂隆重开幕。大会听取了区政协第九届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和区法院工作报告、区检察院工作报告,6名政协委员作会议发言。

沿滩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朝华代表区政协第九届常委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报告指出,2017年,在中共自贡市沿滩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区人大和区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区政协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团结民主两大主题,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区委重大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全区深入实施“一线经济带”发展和“工业强区”战略、建设“一区两城三基地”工作主线、“三个率先”努力方向、统筹推进“五大兴区行动”,认真履行政协职能,较好完成了区政协九届一次会议部署的工作任务,为实现沿滩追赶跨越变貌升位做出了积极贡献。一是坚定政治方向,始终保持同心同向同行;二是助推发展第一要务,服务沿滩经济社会发展;三是发挥统战功能,凝心聚力共促沿滩发展;四是加强自身建设,切实增强政协履职能力。

报告强调,2018年,区政协工作要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十二届区委第二次党代会精神,紧扣区委“以‘三个率先’为努力方向,深入实施‘一线经济带’发展战略和工业强区战略,加快建设‘一区两城三基地’,统筹推进‘五大兴区行动’”的总体部署,在中共自贡市沿滩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团结民主两大主题,发挥政协优势,认真履行政协职能,积极探索协商民主,广泛汇聚力量,为追赶跨越变貌升位、建设幸福美丽新沿滩作出更大贡献。报告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新思想统揽政协工作;二是紧扣区委中心大局,助推幸福美丽新沿滩建设;三是强化自身建设,提升工作科学化水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