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沿滩区科技局指导企业科技创新助力脱贫攻坚再上台阶

www.scol.com.cn  (2017-12-26 15:57:2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为做好科技扶贫,推动科技创新工作,近日,沿滩区科技局领导率队深入工业园区,走访调研、答疑解惑,指导企业科技创新推动脱贫攻坚再上一个台阶。

沿滩区科技局深入中天胜、丹罗斯机械制造等企业,实地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科技创新、人才培养等基本情况。调研过程中,局领导与企业负责人交谈,引导企业加强科技创新工作,并详细阐述了国家、省市在重大科研项目、知识产权、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等方面的政策规定以及脱贫攻坚的相关政策。

据了解,近年来,沿滩区强化工业首位意识、提升工业发展水平、优化经济结构、提高企业自主创新能力,以此助力全区脱贫攻坚工作更上台阶,并积极向省上寻求政策、项目、资金等支持,把脱贫攻坚与工业强区有机结合,使之成为沿滩区新经济增长点的助推器。

(熊文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