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自贡市中院督查沿滩法院“六项重点工作”推进情况

www.scol.com.cn  (2017-10-26 15:12:2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近日,自贡市中院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赵仕君率市中院监察室主任胥雅思一行4人到沿滩法院督查今年六项重点工作推进情况。

督查组视察了该院在建的诉讼服务中心、调解室,法警大队监控室。在随后的汇报会上,赵仕君听取了该院信访安保维稳工作、全面提升案件审判质效、推动解决执行难、加强智慧法院建设、深入推进司法改革、开展“四对照四提升做忠诚卫士”专题教育活动等六项重点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

听取汇报后,赵仕君对该院“六项重点”工作推进情况以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沿滩法院“六项重点”推进有力,工作有特色、亮点,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信访维稳工作要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中,做为核心工作来抓;二是执行工作要进一步提炼好的经验做法,总结经验,力争打造可复制的经验;三是要加强从严治警,提高政治站位,加强警示教育,确保干警遵章守纪;四是要加强安全教育,注重行为规范;五是要强化担当履责,对工作推进中的新情况新问题,要及时发现及时处理;六是要扎实推进“四对照四提升做忠诚卫士”专项教育活动。

(姜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