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沿滩法院调研联系贫困村农业产业园建设情况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8 19:10:3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近日,沿滩区人民法院院长罗勇率干警到瓦市镇大觉村开展扶贫活动,向结对帮扶的贫困户送去了国庆、中秋双节前的慰问和温暖,罗勇还实地调研了大觉村农业产业园建设情况。

耕作现场,罗勇详细询问了耕地、施肥、插秧的操作方式,向荣国初等贫困户了解发展产业的看法,荣国初说,现在在村两委的带领下干农活,不仅可以挣到务工费,还能得到土地流转费,产业赚了钱还能分红,相比以前条件好了很多,村民都十分支持全村产业发展。

当了解到预计到明年,大觉村将建成农业产业园区400亩,全村的集体经济年收入预计达10万元,罗勇十分高兴,他说:贫困村发展特色产业有重大意义,不仅能增加村民和集体经济收入,更能转变发展方式,实现从传统农业向现代农业发展,提高持续发展的能力。

(龚德奎 李培林)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