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沿滩法院加强对辖区群众环境保护宣传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4 23:21:5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为提高辖区居民对《环境保护法》的认知,9月14日上午,沿滩法院在金帝广场进行了环境保护的普法宣传。

在活动现场,沿滩法院通过设立咨询台、摆放宣传展板和发放精心制作的宣传册,耐心细致的向群众讲解保护环境的重要性以及生态环境遭到破坏的危害性,并现场解答群众咨询环境保护方面的问题,增强了群众对环保的关注。

此次活动,共发放有关宣传材料1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20余人,群众纷纷表示,这次宣传活动使他们了解到保护环境的重要性,同时自己也是保护环境的重要个体,保护环境、人人有责。沿滩法院希望通过此次普法使广大群众加强对环境保护的了解,积极投身到环境保护事业当中去,爱护我们共同的家园。

(陈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