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党费缴纳“掌上支付” 沿滩国税探索党费收缴新模式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1 15:51:5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通过微信转账,现在收党费快多了。”近日,沿滩区国税局党务干部张乾梅告诉记者,以前在局里跑上跑下找党员收党费,现在通过微信转账,党员能及时交党费,自己也不用来回奔波了。

据了解,该局共有在职和退休党员43名,局党组将每季度第一周的周五作为党费缴纳日,各支部在微信群中发出缴纳通知,并群里上传党的重大会议、方针政策等学习资料。“现在我们都通过微信转账交党费,还可以在群里面学习交流党的大政方针。”退休党员江承发说。

近年来,沿滩区国税局积极探索党费收缴模式,通过部门协作联动收、上门送学主动收、依托网络便捷收、提升认识自动交,做到了党费收缴不缺一户、不漏一人。

(黄柳 熊文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