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沿滩法院成功执行兑现 一起劳动争议案件赔付款

http://www.scol.com.cn  (2017-09-07 13:29:2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近日,沿滩法院成功执行兑现刘某某申请执行自贡市某建筑公司劳动争议纠纷一案的赔付款,依法维护了申请执行人的合法权益。

2014年4月,申请执行人刘某某在被执行人承建的工程施工拆除空调板时不慎跌落受伤,2015年5月该伤经自贡市人事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以自人社工[2015]190号《认定工伤决定书》认定为工伤,2015年11月经自贡市劳动能力鉴定委员会以四川省自贡市劳鉴[2015]846号文对申请人的伤残程度作出了伤残等级为叁级大部分护理依赖的鉴定结论。申请人于2016年1月8日向自贡市沿滩区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委员会提出仲裁申请,2016年2月2日自贡市沿滩区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委员会作出裁决:解除申请人与被执行人之间的劳动关系;被执行人于裁决生效后十日内向申请人一次性支付各项费用共计456840.34元。

裁决生效后被执行人一直未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申请人于2016年6月6日向沿滩法院申请执行,在执行过程中,申请人与被执行人达成执行和解协议,但被执行人一直未履行。之前,沿滩法院执行局通过网络查控冻结并扣划了被执行人的部分银存款,经过执行干警的不懈努力,被执行人于2017年8月30日在将剩余的款项268520.94元直接通过网银支付给了申请人。

(曾梅 李培林)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