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沿滩警方组织开展新版警综平台操作培训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9-04 16:06:0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近日,沿滩警方组织开展新版警综平台操作培训会。分局警综平台管理员、基层基础管理员和派出所分管基层基础工作所领导、基层基础工作业务骨干等3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该分局运维中心对警综平台的权限分配进行了讲解。治安大队基层基础工作管理员通过新版警综平台的现场操作事故演示,向参加培训的人员深入细致的讲解了新版警综平台的硬件要求,软件配套,系统功能应用菜单及基层基础模块功能应用、信息查询、统计功能等使用技巧。重点对标准地址、实有房屋、实有人口、实有单位和从业人员的新增、修改、维护和注销;业务协同操作及统计报表等进行了培训。

通过此次培训,参训民警、辅警对新版警务综合基层基础模块的应用有了初步的了解,提高了民警开展日常基层基础工作信息化应用水平,受到了民警们的一致好评。(郭林)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