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沿滩:兄妹间起纠纷 法院调解促和谐

http://www.scol.com.cn  (2017-08-22 17:17:4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近日,沿滩法院永安法庭成功调解一起提供劳务者受害责任纠纷一案,化干戈为玉帛。

原告与被告系姐弟关系,原告于2016年受被告雇佣为被告承包的工程做油漆粉刷工作时不小心摔伤后住院治疗,被告垫付了医疗费12000元后,双方因赔偿事宜协商未果,故原告诉至法院,要求被告赔偿原告误工费、护理费等共计10万余元。

亲人之间对簿公堂的案件不多,如果协调不好,双方就会从亲人转为仇人。结合本案的特殊情况,在受理案件后,承办法官就多次找双方当事人,做其思想工作。后经过两次开庭审理,在法官动之以情晓之以理的耐心劝导下,双方终于达成一致意见,该案成功调解,还了亲人之间的和谐关系。

(张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