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组队到自贡沿滩区考察乡村旅游

http://www.scol.com.cn  (2017-06-16 14:38:0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近日,内江市政府组队到自贡市沿滩区考察乡村旅游工作,内江市政府副秘书长罗建阳带队,内江市、市中区、东兴区、隆昌县政府分管领导及旅游部门负责人共13人参加考察,自贡市旅发委主任邓玲、副主任邹勇、沿滩区政府副区长龙中杰、张蕾,区外事侨务旅游局及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考察介绍情况。

考察组先后实地参观了观音湖景区、仙市古镇、百胜慢餐文化园,听取了景区负责人的介绍。在百胜慢餐文化园会议室,市旅发委主任邓玲主持了座谈会,沿滩区政府副区长龙中杰介绍了沿滩区乡村旅游发展的情况,沿滩区外事侨务旅游局介绍了沿滩旅游产业发展规划及旅游活动的开展情况,双方就农旅结合、旅游行业管理、旅游投资、旅游节庆活动、旅游扶贫等交流了经验和体会。并表达了两市之间、区县之间加强交流合作的意愿。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