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沿滩交警:平安高考路 浓浓护考情

http://www.scol.com.cn  (2017-06-08 15:24:2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为了兑现“不让一个考生因交通问题耽误考试”的郑重承诺,6月7日至8日,沿滩区交警大队全警动员、全心服务、全力为所有莘莘学子高考之路保驾护航!

6月8日早上8时25分,沿滩区交警大队民警在辖区凤凰大道路口执勤时,突然一名女生神色慌张地跑到民警面前,说今早因父母不在身边,不慎睡过了点,眼看8点30分就要关闭考场大门,顿时感到失落和无奈,这才向民警求助。民警得知情况后,立即启动警车护送她赶往考点。路上,还不忘陪考生拉拉家常,安抚她的紧张情绪。当送考警车到达十四中考点时,时间正好8点29分。当看到考生顺利进入考场后,民警不顾天气炎热,擦掉脸上的汗珠,又继续投入到了紧张的高考执勤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