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沿滩区开展农产品质量安全培训

http://www.scol.com.cn  (2017-06-05 16:50:2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近日,沿滩区举办2017年新型农业生产经营主体农产品质量安全培训。全区30个新型农业生产经营主体负责人,区农牧林业局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此次培训会,现场参观了自贡市沿滩区立丰花椒专业合作社(标准化养猪场)、自贡市川越水产科技责任有限公司、自贡市兴贵果蔬种植专业合作社等的适度规模标准化生产、品牌培育、设施配套、制度建设情况,通报了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情况,安排了农产品质量安全示范点建设相关工作,开展了农产品质量安全专题培训。

会议要求,要深刻认识农产品质量安全的重要性,实施标准化生产,走信息化、品牌化道路,落实生产经营主体责任制,强化农业投入品使用管理,健全农产品质量安全追溯体系,确保农产品安全放心,实现农业增效、业主和农民增收。(杨声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