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沿滩:聚力农业支柱产业 实施自主招商推介

http://www.scol.com.cn  (2017-06-05 16:49:5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未来3-5年,我区将紧紧围绕十万亩花椒、十万亩柑橘两大支柱产业,做出整体规划,后期将出台相应配套优惠政策,以引导更多企业关注沿滩农业,投资沿滩农业。”6月2日上午,在自贡市沿滩区举行的农业自主招商项目推介会上,区农牧林业局负责人说。

据悉,沿滩区农牧林业局先后组织3次外出考察招商,分别考察了重庆江津区中国花椒之乡、眉山市丹棱县现代农业产业园以及资中县柑橘标准化产业园,同时积极主动宣传推介十万亩柑橘、十万亩花椒等产业项目。吸引四川好口碑根达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等外地企业落户沿滩,新流转土地近6000亩。

此外,该局还通过组织辖区内新型农业经营业主现场参观、座谈等形式,阐释政策扶持力度,展示农林牧副渔等产业发展成就,倡导农业产业规模化、标准化、品牌化、信息化,增强业主投资信心,吸引企业落户沿滩。(韩达利)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