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沿滩区召开兵役登记工作推进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4-12 14:26:2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近日,沿滩区召开区征兵领导小组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兵役登记工作。区委常委、区人武部部长、区征兵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区征办主任周利主持会议。区政府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区征兵领导小组副组长曾德平及区征兵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成员参加会议,各乡镇武装部长、区征办人员列席会议。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区征兵领导小组副组长李伟在会上强调:各责任单位和部门要明确目标任务,注重工作方法,提质增效,真正做到“六个摸清”,即摸清底数、摸清在位率、摸清现实表现、摸清文化程度、摸清身体素质、摸清家庭情况。要按照职责与分工抓好贯彻落实,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兵役登记工作任务,为圆满完成今年征兵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为国防建设输送优秀合格兵员。

会上,学习传达了《四川省兵役登记实施办法》,审议并通过了《沿滩区关于贯彻落实<四川省兵役登记实施办法>全面做好兵役登记和查验提示工作的通知》。

(邹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