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中共沿滩区委二次全体(扩大)会议胜利举行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3 15:11:4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理性睿智审形势 苦干实干抓落实

——中共自贡市沿滩区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胜利召开

四川在线自贡频道消息(记者 刘亿)2月21日,中共自贡市沿滩区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在区委礼堂举行,动员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聚焦跳起摸高,跑起拼高,理性睿智审形势,苦干实干抓落实,奋力推动沿滩追赶跨越、变貌升位。区委书记邹天才同志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全体区委委员、候补委员出席会议,不是区委委员、候补委员的在职县级领导干部,各乡镇、区级各部门、辖区内金融单位及部分企业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党内监督巩固发展良好政治生态的实施意见》和《区委2017年工作要点》,通报了2016年全区综合目标绩效考核结果,通报表扬了一批有作为、贡献大的单位和企业。区委副书记、区长黄雪智同志代表区委对经济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和安排部署。

区委书记邹天才同志强调,一是充分肯定成绩,坚定发展信心。过去一年,在市委的领导下,区委总揽全局、协调各方,团结带领全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锁定产业融合和城乡一体两大重点,紧抓脱贫攻坚和开放创新两大关键,夯实社会稳定和队伍建设两大保障,凝心聚力、苦干实干,全区经济社会继续保持加快发展的良好态势,实现了“十三五”良好开局,形成了“四个积极向好”的因素:稳的态势在持续、进的力度在加大、新的动能在增强、好的环境在巩固。二是紧扣中心大局,把握工作重点。要着力“三个并重”,即坚持“扩大总量”与“提升质量”并重,“借力发展”与“内挖潜力”并重,“脚踏实地”与“胸怀长远”并重;突出“五项重点”,即突出优二兴三、全力把产业做强做优,突出产城一体、全力把城乡做精建美,突出优势打造、全力把环境造好造优,突出开放合作、全力把沿滩放开放活,突出脱贫攻坚、全力把民生抓细抓实,切实做到高标定位、立标倒逼,实现跳起摸高、跑起拼高。三是保持干事激情,狠抓工作落实。要打破常规的干,敢于创新施策,对有利于发展的事大胆去抓、放手去干,做到敢担当、能负重、有作为,进一步巩固发展好沿滩的优良干事环境;要雷厉风行的干,说了就算,定了就干,立说立行,不拖、不等、不推,对区委的决策和要求,必须做到令行禁止、果断落实,决不能拖拖拉拉、慢慢悠悠,甚至久拖不办;要心无旁骛的干,围绕区委决策部署,把狠抓落实作为第一追求、首要任务,加强自我革命,勇于攻坚破难,保持定力,一条心抓到底,一股劲干到底,确保各项工作继续走在全市前列。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