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沿滩公安组织召开作风建设会暨当前重点工作部署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2-10 15:08:5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2月7日下午,沿滩公安分局党委组织召开作风建设暨当前重点工作部署会。分局全体党委成员,中层干部和民警代表参加会议。副区长、分局党委书记、局长曾德平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2.7”上午区委区政府作风建设会议和邹天才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安排部署了当前重点工作。

副区长、分局党委书记、局长曾德平指出:春节期间,全局民警、职工、辅警在市局党委和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放弃休息,恪尽职守,用坚守、付出和奉献,圆满通过了社会稳定关、治安秩序关、安全监督关和队伍安全关,确保了全区人民在欢乐祥和、喜庆和谐的氛围中度过了新春佳节。代表分局党委对全局干警和“1.25”专案组成员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曾德平副区长并对当前重点工作提出几点要求。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