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沿滩区政法委听取沿滩区交警大队工作情况汇报

http://www.scol.com.cn  (2017-02-08 16:16:2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2月8日上午,沿滩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杰听取了沿滩区交警大队工作情况汇报。

期间,沿滩区交警大队党支部书记、大队长朱跃龙先后就大队现有警力及岗位设置、标准警力缺口、辅警人员经费保障、春节及日常辅警人员加班时长、辅警人员身体健康状况、道路交通事故人民调解委员会的运行、交通标志标牌的建设与维护、道路交通事故防控体系建设进程等工作情况作了详细汇报。

张杰书记对大队各项工作均表示充分肯定,并针对大队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及下一步工作强调指出:一是要加强与区司法局、区城建局、区安监局等职能部门的工作对接,进一步完善落实好交通事故人民调解、交通标志标牌建设与维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与整改等工作机制,形成有机工作链,齐抓共管,共促安全;二是元宵佳节将至,春运也将迎来返程高峰,大队要合理安排警力,坚持设置春运执勤执法服务站,严查交通违法,严防交通事故,确保春运工作完美收官;三是要以“党风廉政建设”和“两学一做”为有力抓手,狠抓队伍管理,强化作风养成,坚持从优待警,将“暖警工程”落到实处,凝聚警心,筑牢队伍向心力,确保队伍不出问题。

(荣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