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沿滩文化馆开展文化惠民下乡演出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8 15:12:3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17日上午,在沿滩区卫坪镇曾家桥村的文化院坝上,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吸引了众多村民驻足观看。2017年,沿滩区文化馆发挥深厚文化底蕴优势,采取文化惠民下乡演出等多种形式贴近百姓,进一步丰富农民的精神文化生活,各乡镇巡演的第一站由此拉开帷幕。

据了解,此次以“建设和谐沿滩,服务农村百姓”为主题的文化下乡惠民活动为期半个月,将组织演出团队奔赴王井、兴隆、仙市、邓关等乡镇,积极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让健康文化走进农村,将精彩节目送到农民家门口。

当天,演员们表演了歌舞《茉莉花》、对唱《小酒窝》、川剧变脸等节目,精彩的表演不时博得台下观众阵阵掌声。同时,书法家给村民们现场书写并赠送了上百幅春联。

(夏刚 陈勤)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