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沿滩富全供电所开展夜间巡视 确保元旦安全用电

http://www.scol.com.cn  (2016-12-30 16:13:0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沿滩客户服务分中心富全供电所为保障元旦期间的电力线路安全稳定运行,不出现严重电力设备事故及故障,于12月28日晚19点45分至20点45分,组织相关工作人员及时对辖区内的线路进行夜间巡视和红外线测温,消除安全隐患。

为保元旦过节期间客户的安全用电,富全供电所做了大量工作:一是对夜间巡视工作非常重视,建立了重点防范部位,确定了保电关键节点,实现了工作到位,人员到位,组织保障机制到位。此次夜间巡视对辖区内的变压器进行了负荷测试和检查,并按照计划安排进行了负荷调整;二是对供电所内所有的安全工器具、施工工器具和备品备件再次进行了检查,发现损坏或不足的立即补充;三是要求值班人员和应急抢险人员必须保证24小时通讯畅通,随时作好应急抢修准备;四是安排了熟悉应急抢修业务的人员值班,并严格24小时值班制度,随时准备好抢修物资、工器具、车辆,确保抢修及时到位。

(甘茂林 王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