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沿滩仙市派出所积极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12-27 16:36:1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为切实贯彻落实上级公安机关“精准扶贫”计划工作的开展,仙市派出所积极响应,主动作为,深入仙市辖区开展开展扶贫工作,扎实推进精准扶贫工作。

近日,仙市派出所所领导带领民警分成两组到仙市镇云溪村积极开展精准扶贫工作。期间,帮扶民警与帮扶对象进行了亲切的交谈,了解了贫困户的个人情况、家庭情况、收入情况等,对贫困户目前的生活情况和实际困难进行了全面的掌握,同时派出所民警向贫困户宣传精准扶贫的政策和法律知识。在走访的过程中,民警还与贫困户一起探讨了如何脱贫致富,根据贫困户家庭实际情况制定了有针对性的脱贫方式,并鼓励他们积极劳动发挥内生动力,要坚决杜绝“等、靠、要”的消极思想,尽早脱离贫困过上小康生活。

通过此次精准扶贫工作的开展,让帮扶群众切实感受到了党、政府及公安机关的关心和帮助,为下一步扎实开展精准扶贫工作打牢了基础,也为实现社会主义和谐社会下的小康生活夯实了根基。

(郭林)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