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沿滩黄市念好“三字经” 拓宽农业普查宣传面

http://www.scol.com.cn  (2016-12-27 16:18:5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为响应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掌握农村土地流转、农业生产、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农业规模化和产业化等新情况,沿滩区黄市镇紧密配合,念好“看、听、问”三字经扎实推进全国第三次农业普查宣传工作。

围绕“看”字,拓面。在各村(社区)主要交通要道口悬挂宣传横幅5副,并利用辖区内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农业普查标语15副,同时在镇、村(社区)、组公开栏张贴普查宣传海报。

围绕“听”字,求效。各村(社区)利用电视、村村响、展板、LED显示屏播放农业普查知识,或利用流动宣传车,结合农业普查业务督查进行流动广播宣传;并在村办公室、村委会、农家书屋开设“农业普查一堂课”听课人数累计300余人次。

围绕“问”字,抓知。在主要道路交叉口、人口聚集地设立农业普查咨询台;并创建专题微信群1个,安排专人负责,做到相关消息有问必答。(冯霞 熊文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