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沿滩区全面完成2016年农村危房改造目标任务

http://www.scol.com.cn  (2016-12-23 17:14:5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2016年,沿滩区共争取农村危房改造任务652户,获得中央补助资金606.75万元。经过全区各乡镇的共同努力,截至12月20日,沿滩区2016年农村危房改造年度目标任务圆满完成,解决了2000余困难群众住房难问题。

2016年,沿滩区农村危房改造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同时又要接受涉农资金检查及市审计部门对各区危房改造工作开展审计等多项工作叠加的新形势、新情况。

经认真研究,对2016年的农村危房改造工作,沿滩区要求各乡镇做到:一要正确把握形势,肯定取得的成绩,正视存在的问题并积极研究解决;二要突出工作重点,严把对象确定、资金监管、工程质量安全、档案管理关;三要强化工作保障,强化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强化督促检查,强化工程调度。扎扎实实、认认真真把这项民生工程好事办好,实事办实。

通过积极实施农村危房改造工作,沿滩区农村住房困难群众居住条件明显改观,随着一间间破房、危房被拆除,一堵堵垮塌墙壁被整理修复,一栋栋新房的建成,村容村貌发生了明显变化,群众生活环境得到了明显改善,群众的精神面貌和卫生习惯也有了明显的变化,乡风文明蔚然兴起,农村危房改造工作成为推动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

农村危房改造工作的实施,体现了党和政府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的真情行动,展示了各级领导和干部执政为民、服务群众的伟大情怀,人民群众备受鼓舞。农村危房改造工作深入民心,体现了党的亲民、爱民之心。(王鑫)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