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沿滩:公安局长带队开展“走基层、送温暖”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12-20 14:45:0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按照市、区党委和政府开展“走基层、送温暖”活动的安排部署,近日,沿滩区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曾德平一行,深入到邓关镇大力村建档立卡贫困户陈某彬等10名群众以及黄岭村建档立卡贫困户李某荣等7名群众家中,深入开展走基层、送温暖”活动,向困难群众家中送去了过冬棉被,并与联系帮扶对象面对面交谈。

在大力村,曾德平副区长向陈某彬等10名困难群众赠送了过冬棉被,群众们对曾德平副区长的实地走访、务实扶贫表示了感谢,并向曾德平副区长一行介绍了各自面临的实际困难。在黄岭村,曾德平副区长向李某荣等7名困难群众赠送了过冬棉被,并同群众们亲切交流。曾德平副区长表示,公安分局将会一如既往的对大家进行关心帮扶。希望大家有问题、有困难要及时反映,没有过不去的坎,只有走不完的路;要坚定信心、看到希望,依靠国家的好政策,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齐心协力解决困难,日子会越过越好的!

(郭林)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