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好莱坞产业联盟(中国)投资管理集团莅临自贡考察

http://www.scol.com.cn  (2016-12-15 14:56:5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好莱坞产业联盟(中国)投资管理集团莅临自贡考察

自贡市委常委、副市长李红强出席客商洽谈会

12月14日,好莱坞产业联盟(中国)投资管理集团董事局联系主席、主题娱乐协会亚太区主席托马斯·麦格纳先生,执行董事、总裁高志峰先生,董事、执行总裁李俊先生等一行专程到自贡市进行投资意向考察。

上午,托马斯·麦格纳一行在市投资促进局、自流井区、沿滩区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下,分别到自流井区龙团山飞龙峡旅游景区、沿滩区仙市古镇、沿滩新城卧龙湖东区进行了实地考察,他们对自贡市独特优质的旅游资源大加赞赏,认为极具投资价值。

下午,市委常委、副市长李红强出席了客商洽谈会。好莱坞产业联盟(中国)投资管理集团代表介绍了投资意愿和项目情况。李红强向客人介绍了自贡市的交通区位优势,旅游资源开发情况、旅游定位及未来发展战略。李红强指出,自贡市旅游资源有最具特色的三张名片是“恐龙之乡、南国灯城、千年盐都”。规划建设娱乐主题公园要充分利用城市最好的文化旅游元素,打造中国乃至世界“独一无二”的娱乐体验主题项目才是最具特色的,才能吸引更多的游客到自贡市来游玩,促进自贡市产业转型升级和三产业的发展繁荣。

(曹湘黔)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