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沿滩区加快推进重大项目建设

http://www.scol.com.cn  (2016-11-21 11:22:0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今年以来,沿滩区继续以项目重要节点为突破口,按照工作计划强力推进,确保项目建设任务按时、保质保量完成。

一是千方百计力促项目开工。全年计划开工项目15个,到9月底已全部实现提前或按期开工。二是加快在建项目进度。逐一分析在建项目进展情况,倒排工期进度,对进度滞后和开工后无实质进展的项目,查找原因,及时协调解决存在的问题,加快项目推进,确保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三是强化协调服务。坚持每月召开项目工作联席会议,继续实行县级领导分工联系项目制度,协调解决重大项目推进中存在的融资、用地、拆迁等困难,确保项目无障碍推进。

1-6月,25个市重大项目完成投资13.5亿元,占年度计划的72.5%,投资完成进度位居全市区县第一(含高新区)。

1-9月,中期调整后市下沿滩区38个第一责任单位重大项目完成31.6亿,占年计划投资32.9亿元的96.1%。沿滩区范围内的市重大项目共完成投资38.5亿元,占年计划总投资46.6亿元的82.5%,投资完成进度位居全市区县第四(含高新区)。

1-10月,中期调整后市下沿滩区38个第一责任单位重大项目完成36.4亿,占年计划投资32.9亿元的110.6%。沿滩区范围内的市重大项目共完成投资45.12亿元,占年计划总投资46.6亿元的96.8%,投资完成进度位居全市区县第三(含高新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