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沿滩区“三个提前”谋划好2017年项目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11-21 11:21:2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一直以来,沿滩区始终将项目建设作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第一要务,科学谋划,扎实推进,在全力抓好2016年项目建设的同时,积极谋划2017年项目建设工作,确保全区项目建设持续健康发展。一是提前谋划。积极对接国家、省、市各类规划,认真分析研究2017年国家投资投向,按照落实“一线经济带”发展战略和工业强区战略和实施“十三五”规划要求,提前谋划一批在县域经济中起带动作用的项目。二是提前部署。及早启动我区2017年重大项目计划草案编制工作,鼓励和引导各乡镇、各部门加强本区域本行业的分析和预测,多渠道挖掘和培育项目。9月底已完成我区2017年市重大项目计划草案编制,初步筛选2017年市重大项目39个,总投资181.8亿元,年计划投资37.1亿元,比2016年增加13%。三是提前协调。主动出击,全力以赴做好对上争取工作,指导相关单位提前开展棚户区改造、社事民生、战略性新兴产业等项目的前期工作,重点做好保障性安居工程、道路交通等中央、省预算内投资和专项建设基金项目的上报和跟踪,力求争取资金取得新突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