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沿滩法院对新任中层干部进行廉政谈话

http://www.scol.com.cn  (2016-11-17 11:02:0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15日下午,沿滩法院对新任的7个中层干部进行了廉政谈话。院党组书记、代理院长罗勇,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曲莉,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黄云出席谈话会议并提出要求。

黄组长从认真落实廉洁自律准则、模范遵守《法官职业道德》、《五个严禁》规定以及算好“经济账、政治账、亲情账”等三个方面进行了廉政教育和纪律作风教育,希望新任中层干部在新的岗位上扎实工作,清正廉洁,不辜负组织的信任。

曲主任要求新任中层干部要树立“大局意识”,自觉地把部门工作置于全院工作中去谋划,正确处理部门工作与全院工作的关系,同时要进一步加强执行力,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最后,罗院长对新任中层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积极关注社会、关注时政,了解国家大政方针政策,提高政治素养;要加强业务学习,特别要及时学习新颁布的法律和司法解释,提升业务能力,确保能够适应新的办案工作机制。二是要廉洁自律。切实增强风险意识,把“廉洁司法”贯穿工作始终,始终把纪律挺在前面,坚决不越“红线”。三是要起好带头作用。要以此为新的工作起点,牢固树立全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在工作中起好带头和表率作用,努力团结同事,增强工作合力。

(李培林)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