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自贡市沿滩区“两会”即将启幕

http://www.scol.com.cn  (2016-11-14 19:48:3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四川在线自贡频道消息(记者 刘亿)11月14日,自贡市沿滩区举行新闻发布会,向中央、省市级新闻媒体发布了该区“两会”的相关工作情况以及过去五年的主要工作成效,并回答了相关媒体记者的提问。区人大办主任丁俊、区政府办副主任曾柯、区政协秘书长钟辰出席会议,发布会由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明崇超主持。

记者从新闻发布会现场获悉,政协第九届沿滩区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将于11月15日开幕,出席本次会议的区政协第九届委员共196名,列席人员95名。此次大会,将听取和审议有关工作报告、举行大会发言、审议通过提案工作报告、大会决议;选举产生政协第九届沿滩区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常委委员;区委书记邹天才同志将作重要讲话等9项议程。

11月16日,自贡市沿滩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将隆重开幕。出席会议的人大代表共191名,列席会议的人员共107名。此次大会,将听取和审查区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审查区201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并批准2017年报告(草案)等议程。

过去五年,沿滩区深入实施“一大战略”,突出“四项重点”,狠抓“一区两城三基地”建设,重推“一线经济带”发展,较好地完成了区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决定的各项目标任务。未来五年,该区将全面加强政府自身建设,确保实现初步建成产城一体示范区、经济总量突破两百亿、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三大目标,奋力推动沿滩追赶跨越、变貌升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