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沿滩:从优待警 从“心”开始

http://www.scol.com.cn  (2016-11-09 15:08:0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为将暖警工程落到实处,有效保障基层交通民警的身心健康,沿滩区交警大队从优待警,从“心”开始,全面建立警员心理健康档案,关爱警员心理健康。

11月4日上午,在大队的安排下,与大队签订了心理健康服务协议合同的四川理工学院EAP专业团队到队开展警员心理健康摸底调查。调查活动以问卷式开展,在心理老师的引导下,大队全体民警、协警均以高涨的热情投入其中,根据自身实际情况,不刻意隐瞒、不妄加思索,以大脑第一反映为准,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认真作答,正面内心、正面自我,真实体现其在工作、生活中所收获的喜悦和所承受的压力。

此次摸底调查不仅舒缓了警员身心,更重要的是EAP专业团队将根据警员的心理状况进行专业辅导、专业服务、专业训练。下一步,大队将定期举办类似活动,全面保障警员身心健康,营造积极向上、团结和谐的警营氛围,为更好地、出色地完成公安交通管理工作任务而时刻准备着。(荣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