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沿滩:社区党员亲情服务 树标杆塑形象

http://www.scol.com.cn  (2016-11-03 10:57:0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自从社区有了便民服务中心,我们办事方便了许多。不但不用一趟又一趟跑了,而且下班时间也找得到人。”近日,家住沿滩区王井镇太源井的居民王婆婆在很快为儿子办完独生子女证后很高兴。她说,以前,因为离镇上太远,到社区办事要跑很远的路,有时还找不到人。现在,社区为了方便群众办事,专门推出了“约时”服务,只要事先在电话里约好时间,社区工作人员就按时上门服务,为大家减少了很多麻烦。

走进王井镇社区的日间照料中心,记者看到很多老人在这里过得很开心。有打麻将的,看书的,喝茶的,各寻其乐。“如果累了病了,还可以在这里休息,社区工作人员都很热情,照顾得很周到。”居民王大爷说,为了照顾一些年老多病或者家里一时无人照看的困难,社区还专门在照料中心建立了男女休息室。前几天,他生病在医院输液后感到有些不舒服,家里又没有人照顾,便来到照料中心休息了半天,感到社区干部就像自己家里的亲人一样。

“真诚服务居民,把群众当亲人,这是我们始终坚持的宗旨”。据社区党支部书记吕红介绍,王井社区有4000多居民,其中还有5个农民集中区,老人、妇女、儿童多,社区管理服务工作任务重。为此,社区积极组织60多名党员干部开展各类志愿服务为群众办排忧解难,争做好事实事,让群众切身感受到了党员的先进作用。

(陈启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