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自贡春晚节目选拔大赛沿滩专场在草雕园内举行

http://www.scol.com.cn  (2016-10-31 15:31:4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四川在线自贡频道消息(记者 刘亿)一个老百姓才艺展示的舞台,放到一个风景秀丽的景点,这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10月30日上午,自贡春晚节目选拔大赛沿滩专场正式启动,比赛的地点就放在了沿滩区刘山乡的中国灯城·梦幻田园草雕园,让众多前来游玩的市民在欣赏乡村自然风光的同时,参赛人员的出色表演还为他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

据悉,当天的比赛节目由当地乡镇和部门精心选送,参赛人员从4岁小孩到60多岁老人,比赛节目的形式汇集歌舞、独唱、情景剧、小品等。最终,经过评委精心选拔,来自刘山乡的《新风新貌新刘山》,兴隆镇的《这一生还是你最好》,沿滩新城、卫坪镇恒大社区的《大地飞歌》,王井镇的《天竺少女》,富全镇的《戒赌》,区公安局的《青春日记》等节目,进入下一场的月赛选拔。

中国灯城·梦幻田园草雕节于今年9月24日隆重开幕,布展面积达450多亩,共有300多件形态各异的草雕精品,共分为“童真区”、“农耕区”、“浪漫花卉区”等区域。其中,“童真区”展出的70年代欢快逗趣的猫和老鼠、幽默机智的阿凡提、富有哲理的三个和尚以及神笔马良,以及80年代的海尔兄弟、葫芦娃等形象草雕,让众多慕名前来的游客充满了欢乐和美好的回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