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沿滩:情系计生困难户 精准扶贫达小康

http://www.scol.com.cn  (2016-10-31 10:44:1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近日,沿滩区卫计局、区农工办相关负责人专程为瓦市镇方湾村12户计划生育困难户送来鸭苗360只,帮助他们解决生产实际困难。

区农工办主任唐国栋高兴的告诉瓦市镇方湾村12户计划生育困难户们,每户发放鸭苗30只,是计划生育三结合工作的推进和落实,希望大家按照养鸭技术规范细心喂养,重点是做到科学、卫生、健康、环保的要求,将鸭喂养出售后,滚动发展,早日脱贫致富,共奔小康。在发放鸭苗时,为12户计划生育困难户发送了养鸭技术规范,并邀请鸭苗专业户在现场作了技术宣传和指导。

瓦市镇卫计办相关负责人代表计划生育困难户对沿滩区农工办表示感谢,希望沿滩区农工办对该镇计划生育困难户要继续给予帮助、关心、关怀;计划生育困难户要树立信心,倍感珍惜,认真把鸭喂养好,实行循环养殖,力争早日脱贫致富,同奔小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