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沿滩法院党建工作成效显著喜获荣誉

http://www.scol.com.cn  (2016-10-20 16:42:0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近日,沿滩区人民法院党支部荣获区“共产党员示范单位”、沿滩法院执行局荣获区“共产党员示范团队”荣誉称号,党建工作成效显著。

近年来,沿滩法院党建工作在院党组的领导下,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严三实”主题教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载体,着力围绕审判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审判,不断创新党建工作;着力加强党组织建设,制度党员学习制度、党员三会一课制度,开展送法进企,送法进乡活动;着力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筑牢全院干警防腐思想防线,不断完善廉政制度;着力提高党务工作透明度,切实维护党员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着力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参加对口帮扶,助贫募捐等活动;着力多形式开展法制宣传、体育活动,发展丰富了党员文化,不断增强党员干部的凝聚力。

沿滩法院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将珍惜荣誉,戒骄戒躁,不忘初心、继续前行,模范履职尽责,在审判服务岗位上更好的发挥党员的示范带头作用。

(陈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