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鲜光鹏带队调研沿滩区服务业发展

http://www.scol.com.cn  (2016-10-19 10:39:1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10月18日下午,自贡市政府党组成员鲜光鹏带队调研沿滩区服务业发展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许建平、市目督办、市商务局有关领导陪同调研。调研组在沿滩区委副书记、区长黄雪智等领导陪同下视察了沿滩新城果丰农贸市场建设项目现场。在沿滩区政府四楼会议室听取了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区政府副区长肖岭关于沿滩区服务业发展情况的汇报,区政府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刘光富、区统计局、区商务和外事侨务旅游局等对有关问题进行了专门介绍。

调研组一行对沿滩区积极开展乡村旅游活动,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大力促进全区服务业快速发展尤其沿滩区前三季度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服务业增加值增长率等指标在全市排名靠前,对沿滩区积极规范和加强规模以上企业的统计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如何解决面临的问题给予了指导。

市政府领导鲜光鹏指出,要充分认识到加大服务业的发展,全面完成市委市政府下达的目标任务,是自贡市加快发展的要求,也是换届之年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一是要坚定信心,锁定目标,全面完成奋斗目标。二是要加强领导,强化协同。区政府一定要履行好发展经济的主体责任,相关部门要履行好主管责任。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把握好服务业产业的发展定位,创新营销模式,实现持久的发展。三是要谋好局,起好步,审时度势,借势而上。四是要务实的抓好服务业产业发展的基层基础工作,要充分统计规模以上企业和规模以下企业的发展情况,打消企业在统计报送上的顾虑,压实各级主体的责任,全面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古德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