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沿滩区组织召开2016年新兵入伍前教育暨欢送大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9-19 19:25:5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积极接受祖国挑选,奔赴军营锻炼成才。9月14日下午,自贡市沿滩区组织召开了2016年新兵入伍前教育暨欢送大会。区委常委、区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区政府常务副区长易冬,区委常委、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区征兵办主任、区人武部部长周利,新兵家长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欢送会。据悉,今年我区涌现出当兵热潮,1000余名青年网上报名,从体检、政审双合格人员中择优选取了122名合格应征青年参军入伍,大学生入伍比例近40%,圆满完成今年的征兵任务。这些新兵将分批奔赴全国各地的军营。

会议由周利部长主持,新兵代表和家长代表分别发言表了决心,区政府常务副区长易冬代表区委、区政府和沿滩区39万人民作了热情洋溢的欢送辞。最后,周利部长要求全体新战友牢记家乡人民的深情重托和殷切希望,把参军入伍、保家卫国作为神圣职责和光荣使命,要珍惜军旅生活,实现自身价值,以优异成绩回报家乡人民的期盼!努力为沿滩区争光、为父老乡亲争光!

欢送大会结束后,区委常委、区人武部部长周利为全体新兵上来一堂《端正入伍动机,迈好军旅第一步》教育辅导课,全体新兵纷纷表示,决不会辜负家乡人民的期望,一定会积极学习、刻苦训练,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争当优秀士兵,做沿滩区的好儿郎,早日把立功喜报寄回家乡。

(邹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