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沿滩区卫计系统廉政建设打出“亲情牌”

http://www.scol.com.cn  (2016-09-14 13:13:3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把廉政教育延伸到医护人员周围,今年以来,沿滩区卫生计生系统积极开展廉政工作家属参与活动,打出“亲情牌”让家属近距离了解医院工作,引导和激励家属知廉、守廉、倡廉和助廉。

年初,沿滩区卫计系统组织辖区内的医疗卫生单位领导干部家属召开廉政座谈会,在会上用真实的案例警示了违法违纪给社会和家庭带来的危害以及推进惩治和预防腐败工作的发展历程,并组织领导干部家属参观了自贡市监狱。区卫计系统还在全体党员干部和中层干部中开展廉政亲情寄语活动,将家人的亲情寄语制作成小卡片随身携带,用这种方法时刻警醒广大党员干部和医护人员。

助廉活动开展以来,许多党员干部家属触动很大,感受很深,理解了党员干部在工作中的责任和压力,家属们纷纷表示,今后要切切实实念好家庭“廉政经”,把甘当“廉内助”作为一种美德,常吹廉洁自律的“枕边风”,共同筑起反腐“后防线”。

(冯妮娜 熊文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