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沿滩举办“梦幻金秋·信步沿滩”旅游节庆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9-14 13:05:5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你看,这里的无花果又大又好看,大家快来摘啊!”近日,记者来到沿滩区永安镇举办的首届无花果乡村旅游节活动现场见到,很多游客正兴致勃勃的围着无花果树观赏和采摘。从外地回来的张女士很快就摘了满满一筐,她说,自己还准备多带一些回去送给亲友品赏。据活动主办方介绍,活动自本月10日开幕以来,每天都要接待很多游人,由于无花果花期长达3个月,所以,本次活动要持续到11月10日。

本次无花果旅游节仅是沿滩区“梦幻金秋·信步沿滩”乡村旅游节庆系列活动的一部前奏曲。今年中秋国庆前后,还将有刘山“梦幻田园草雕”、永安“观音湖百合花”、仙市“高佳庄大丽花 百胜金秋菊花展”、王井“太源晒醋美食文化”等众多节日旅游文化大餐登台亮相。记者在将于本月24日开幕的“中国灯城·梦幻田园草雕”活动节筹备现场看到,工人们正忙着制作各种草雕人物和动物展品,个个形态逼真、生动形象,届时将有300余组作品和花卉供游人观赏。

据了解,沿滩区积极围绕“一线经济带”建设,依托“二十公里新农村示范长廊”持续组织开展各种特色节庆活动,全力打造“信步沿滩 美过周末”乡村旅游品牌,全区今年将举办特色旅游节庆活动17场,确保“乡乡有主题、月月有活动”,让广大游客春赏沿滩花、夏吃沿滩瓜、秋摘沿滩果、冬品沿滩鱼。目前,已接待游客296万余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12.4亿元。

(陈启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