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沿滩加快配网线路建设 提升供电服务水平

http://www.scol.com.cn  (2016-09-05 14:53:4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9月2日,10千伏邓草线架设完成验收送电成功,沿滩客户服分中心圆满完成了对沿滩区王井镇、九洪乡两地供电服务水平的提升改造工作。由原有的“单一”的供电模式转变为“一对一”的供电模式,解决的当地供电压力,提高了配电网智能化水平和供电可靠性。

此次提升改造工程是将原有的10千伏邓洪线草酸支线进行分离,从110千伏邓关变电站新建一条10千伏线路与草酸支线连接,同时对10千伏邓洪线部分线路进行改造,共计展放JKLYGJ-185架空线路200米, YJV22-3×120高压电缆190米,组立电杆1基,新加柱上断路器一台。

10千伏邓草线的架设将分担王井镇、九洪乡两地的日益增长的供电需求,极大改善配网结构,线路安全运行质量也将得到大幅度的提高,进一步满足了农业产业建设发展的需要和用户生活用电需求。

(张魏里 张文明)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