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自贡沿滩警方举行赃物发还大会 32辆摩托车“回家”了

http://www.scol.com.cn  (2016-09-05 14:17:05)  来源:四川在线自贡频道  
编辑:杨国庆作者 刘亿  

四川在线自贡频道消息(记者 刘亿)近段时间以来,自贡市沿滩区侵财类案件频发,尤其是以偷盗摩托车案件为主。虽然都是“小案”,但却关系民生,涉及当地百姓根本利益和治安满意度,沿滩警方对此高度重视。

今年6月1日,沿滩公安分局根据市公安机关的统一部署,结合当地实际,在全区范围内开展了声势浩大的“夏季攻势”专项行动。在这一行动中,沿滩警方多措并举,充分发挥打击刑事犯罪主力军作用,强力推进专项行动向纵深发展。

行动开展以来,沿滩分局侦破了一大批侵财刑事犯罪案件,成功打掉了三个盗窃摩托车团伙。截止目前,已抓获各类犯罪嫌疑人65名,破获各类刑事案件132起,缴获、追回被盗车辆81台,直接挽回经济损失40余万元。狠狠地打击了犯罪分子的嚣张气焰,较好地遏制了以盗窃为主的侵财性犯罪的高发势头,有力地维护了全区的社会治安稳定。

9月2日上午,自贡市沿滩区公安分局举行“夏季攻势”专项行动赃物发还大会,公开发还32辆破案缴获、追回的被盗车辆,集中展示了该专项行动取得的丰硕成果,震慑犯罪。前来认领受害群众对公安机关能够迅速破案、及时为群众挽回经济损失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民警破案太神速了,非常感谢他们。”家住沿滩区王井镇锦江小区的曹清国告诉记者,此前花4000元买了一辆崭新的电动自行车,殊不知,还没有开几天就被盗了。可是让他意想不到的是,报案后没有几天,就被告知已被找回。

此次赃物发还大会,对人民群众进一步理解公安工作、支持公安工作,更好的开展 “夏季攻势”专项行动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发还大会现场,还有不少受害群众纷纷向沿滩公安分局赠送锦旗,对公安机关能够迅速破案、及时为群众挽回经济损失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及对公安民警为维护社会治安稳定做出的不懈努力表示衷心的感谢。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