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自贡市返乡创业工作推进交流现场会在沿滩区举办

http://www.scol.com.cn  (2016-08-30 16:00:0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沿滩区2个企业和3个返乡创业带头人受市表彰

——全市返乡创业工作推进交流现场会在沿滩区举办

8月26日,市委统战部、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市工商联(总商会)、市光彩事业促进会、自贡海联会在沿滩区返乡创业产业园隆重召开全市返乡创业工作推进交流现场会,会议高度肯定了近年来返乡创业人员为自贡的建设和发展做出的贡献,对全市17个企业、27名个人进行了表彰,沿滩区2个企业和3名返乡创业带头人受到表彰。市政府副市长未也,市政协副主席、统战部部长肖光俊等领导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近年来,沿滩区委高度重视返乡创业工作,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引导和鼓励在外沿滩籍人士回乡创业,带领相亲共同致富,在区委、区政府的积极倡导下,一批又一批在外的自贡人陆续返乡创业,投资兴业,参加家乡建设,为沿滩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区政府在沿滩工业园区内投资建设了沿滩区返乡创业园和科技孵化园,为返乡创业提供积极支持和帮助。四川振鹏对外贸易有限公司、自贡中艺文化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在返乡创业大潮中激流勇进,敢于担当,在返乡创业中企业得到长足发展,取得较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本次大会上四川振鹏对外贸易有限公司、自贡中艺文化产业股份有限公司获返乡创业先进集体称号,四川振鹏对外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蚁棚、自贡中艺文化产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钟东泉、自贡汇丰石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阳忠锋获先进个人称号。王蚁棚董事长代表全市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在会上作了先进事迹交流发言。会后,与会领导和代表们参观了沿滩区返乡创业园和四川振鹏对外贸易有限公司。沿滩区良好的发展环境和沿滩企业积极创新进取精神给市区领导和企业代表留下了深刻印象。

(袁利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