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沿滩上半年民政重点工作 获省民政厅督查组好评

http://www.scol.com.cn  (2016-07-27 17:31:2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近日,省民政厅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孙文一行5人莅临沿滩区,就沿滩区社会救助及脱贫攻坚、优抚安置政策落实情况、社区建设及地名普查、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农村留守儿童摸底排查、民政服务机构汛期安全及消防安全工作进行督查。

督查组先后督查了刘山乡云丰村民办养老机构福乐园规划、建设情况;黄市镇农丰农村社区建设管理情况;瓦市镇区域性养老中心项目建设推进情况,查看精准识别资料;仙市镇敬老院(南和村日间照料中心)新增床位情况、汛期安全情况,随机入户调查;沿滩区龙湖远达社区治理情况、社区日间照料中心情况;查阅我局相关文件资料。

孙文组长对沿滩区2016年上半年民政重点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汤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