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自贡市关工委到沿滩调研基层品牌建设

http://www.scol.com.cn  (2016-07-23 17:04:3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7月20日下午,自贡市关工委执行主任邱德峰一行到沿滩区调研关工委基层品牌建设工作,这是全市关工委品牌建设工作调研的第一站。

调研组一行首先实地查看了沿滩龙湖远达社区的青少年工作和“道德银行”建设。“‘道德银行’就是我们以前说的‘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用道德币来衡量,符合老百姓的心理,符合商品社会的心理。”邱德峰对该社区的青少年工作和“道德银行”建设给予了高度肯定。随后又参观了沿滩区青少年宫的场地建设和活动开展情况。“沿滩青少年宫电子阅览室的绿色网吧很好,因为拒绝青少年上网是不可能的,关键是引导。“心理氧吧”这个也很不错,现在的青少年心理问题很多,需要这样心理咨询加以引导”。

实地查看结束后,调研组一行在沿滩区常委会议室听取了沿滩区关工委、富顺县关工委的工作汇报,对两个区县的关工委品牌工作进行了评议。此次调研通过看、听、议等方式,对全市各区县关工委品牌建设工作进行进一步了解,为下一步自贡市推进关工委品牌建设打下基础。

邱德峰指出,品牌是推动工作的抓手,培育巩固提升正在建设的品牌,要下功夫抓,要求真务实地抓,要作为一个项目来抓,抓住不放,抓出成效,要辐射、要推广。各区县抓品牌要有实效性,不求多,在精,贵在坚持。

(付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