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沿滩公安荣登全省公安系统双微影响力排行榜总榜

http://www.scol.com.cn  (2016-07-18 16:33:4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7月13日,四川省公安厅宣传处发布的《2016年6月四川省公安系统政务指数排行榜》,对@四川公安 《首届十大最美人民警察》、@翠屏公安 《大雨滂沱,我们在你身边》、@沿滩公安 《禁毒在行动》三个专题进行了肯定及点评。目前,沿滩公安双微在四川省公安系统双微影响力排行榜—总榜,排名第16;在四川省公安系统双微影响力排行榜—微博榜,排名第15。

点评原文:

“@沿滩公安”:禁毒在行动

2016年6月24日,在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沿滩警方利用“赶场天”到永安镇摆摊设点,向当地群众宣传毒品危害,并现场科普教授市民辨别、防范毒品的有关知识。“@沿滩公安”虽系基层政务新媒体平台,但其微博运营颇显用心,据统计,6月其官方微博共发布了6条与“6.26国际禁毒日”有关的微博内容,“沿滩公安”官方微信也连发多篇文章,如《沿滩警方捣毁一吸毒窝点破获三起毒品刑事案件》、《2016年全区禁毒工作会议召开》和《沿滩警方捣毁一吸毒窝点破获三起毒品刑事案件》等内容。沿滩公安局借助新媒体之窗,展现沿滩警方全力开展禁毒工作的决心、用心和信心,调动群众积极、主动参与禁毒工作,让“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的口号切实有效地融入每位市民的内心之中。

(郭林)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