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沿滩九洪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7-06 19:25:0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7月1日上午,沿滩区九洪乡隆重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暨“七一”表扬大会,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乡党委所属党支部书记、受表扬的先进组织和个人、各村(社区)主任、机关党员及部门负责人共70余人参会,会议分为重温入党誓词、宣布乡党委表扬决定和颁获、观看中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直播报道、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培训会(邀请区党校副校长向钧同志讲专题党课)四个议程。

会议肯定了全乡上半年工作成绩,表扬了一批先进典型,动员全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进一步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顽强拼搏的精神,积极投身到全乡的重点工作中,创造性地做好各项工作,推动全乡经济社会又好又快的发展。

会议号召,各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要向受表扬的先进学习,学习他们对党忠诚、服从大局的坚定信念,学习他们奋发有为、敢于担当的精神状态,学习他们恪尽职守、勇挑重担的敬业精神,学习他们牢记宗旨、心系群众的为民情怀,学习他们淡薄名利、甘于奉献的道德情操,锐意进取,真抓实干,为奋力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推进九洪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最后,通过向校长独到的见解、生动的语言,详实的案例,全面深入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这两部党内法规的重要精神,紧扣廉洁自律主题,围绕从严治党的要求,对我们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斗争,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明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